桃桃桃悦

LOFTER是我可以发泄坏情绪以及碎碎念日常的宝藏之地,它存在的意义并不在于共鸣,也不在于浏览量点赞数,仅仅在于,我需要它

  高中的时候我是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的,那个男生简称Z吧,Z是W的好兄弟,他们两个玩的挺好的,但是二人性格完全不同,Z开朗热情,W含蓄内敛。

  所以一开始W在Z身边并不惹眼,他们现在一起,其他人首先变会注意到Z。

  Z是高一快结束的时候向我表白的,因为用他的话来说,高二分班可能就不在一起的,他想勇一回,不过刚开始我挺感动的,但是没答应。

  当时是因为中考没考好,没有上到心仪的高中,心中落差感太大,我只想好好学习,并没有心情聊风月,再者其实我对Z的好感仅仅是兄弟之情,没有更进一步。

  高一的时候我和Z、W是一个铁三角,相比W木头一样不会安慰人,嘴甜的Z更会讨女生欢心,他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和我谈心逗我笑,算是我无助的那段日子里唯一的光。

  好感还是有的,让我点头的契机便是高一那个暑假的分班,众所周知平行班级很难调班,我和Z正好被分在文科的两个班里,学校的老师又格外会踢皮球,Z一己之力和一整个办公室的老师battle,最终赢得了转来我班的资格。

  前提是,这些我都不知道。

  很清晰记得那天晚上,Z说我明天给你个惊喜,我还回怼了个但愿不是惊吓,他不高兴了好一阵子,结果第二天我到教室,他坐在我的后桌对着我笑。

  “女朋友早上好呀”

  说不感动是假的,那些老师多难缠我是知道的,他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为了给我准备今天的这个惊喜。

  心头莫名悸动。

  我就同意了他的追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