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悦

LOFTER是我可以发泄坏情绪以及碎碎念日常的宝藏之地,它存在的意义并不在于共鸣,也不在于浏览量点赞数,仅仅在于,我需要它

  小插曲

  其实在W先生表白心意前,他就已经略微袒露出来了,只不过当时我真的大条到没有在意,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我,就我不知道  (哈?)

  (一)

  有一次跑图,云野三塔图的门迟迟没开,我就在门口做哭哭动作,结果门开了

  后来跟W先生吐槽这件事“以后我再也不哭了!!!"

  W听了哈哈大笑,但是之后便沉默了,许久才冒出一句“别在别人面前哭就行了”

  我问为什么

  他说“不值得”

  那句“不值得”我疑惑了好久,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被前任甩不久,也是认认真真对待那段感情的,所以确实消沉了段日子,他心疼,同时觉得我前任压根不配和我在一起

  (二)

  黄鼠狼二次复刻的时候,在和好友闲聊时W传过来了,那我正时在和好友讨论最喜欢的装扮,我说“真的超爱狮子加黄鼠狼啊!”

  W以前的装扮都是不固定的,唯独撞见我和好友那次聊天以后永远都是狮子加黄鼠狼

  我曾疑惑的问他怎么不换其他装扮了

  得到的是一句“我乐意"的回答

  (三)

  和W还是萌新的时候,遇到啵啵第一次复刻,在云野玩对着陌生卡卡拼命啵啵,正好W传我找我跑图,看见我对一个小黑啵啵,飞快向陌生卡卡点了火,然后拉着我跑了

  跑图跑到一半冷不丁来一句“可惜了我霞谷没毕业”

  “不然真想拐跑你”他又说

  我“啊?”

  接着无论我问什么他都拒绝回答

  后来W为了光速毕业霞谷一直找人互心,期间的复刻都没换

  (四)

  如果我传他,看他在忙就回遇境,无论他在干什么,带萌新也好,当车头也好,都会放下当前的事来找我

  (五)

  如果我在线,他一上线就会传我

  啊……天真的我那时候真的以为是关系很好的兄弟情  

        (六)

  三次里的事了,我和W是高中三年一直同一个班

  我高三模拟考的时候一直心态没稳没考好,而且过几天就高考了

  为了沾沾喜气特意买了个小红本子,试图集齐班里同学的祝福

  W嫌麻烦,认为写一个人就会冒出很多个人让他写,于是死活不愿意写,但是又别扭的叫我留一页给他,不许让别人写掉了

  第二天又偷偷塞给我一张书签,严肃的跟我说这是他所能送出的最好的祝福了,我定睛一看这是高一即将文理分班的时候,给玩得好的同学写的,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祝福

  给W写的是“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当天晚上W用q给我发了好长一段话,简要概括是这样的

  这是你高一的时候你写给我的书签,不知道你还记不记  得,可能你已经忘了,但是我一直是很珍惜的保存着,不像他,你给他写的估计他早就扔在哪个角落了吧(这里的“他”指的我前任,我们三个一直是一个班的)

  是高中收到的第一个祝福,很珍惜,虽然说这招借花献佛以及祝福的内容可能不太适合你,但是确实是我能拿出的最珍重的祝福了,希望你高考顺利!

  傻子似的,怪不得他平时做题洒脱不羁,老师总是吐槽他平时作业超低的正确率和考试超高的正确率是不是同一个人写的

  感情是一直按照我书签那句祝福做的

  但是真的很感动



  不是说完全没看出来W喜欢我,我隐约是有点感觉W对我的态度和他对其他人的不同,但是我不敢往深处想,我其实是有点自卑的,W人特别好,我不想自作多情,所以在他很多次隐约的暗示中都装聋作哑,自我催眠觉得我们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

配图是和W在一起后的聊天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