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悦

LOFTER是我可以发泄坏情绪以及碎碎念日常的宝藏之地,它存在的意义并不在于共鸣,也不在于浏览量点赞数,仅仅在于,我需要它

玩了三年的挚友突然向你表白,你会作何反应?

(修改版)

  说实话,当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时我真的是挺懵的,很清晰的记着那是2021.6.25的下午,我找了W约好一起在光遇献祭,因为我比较菜,不会直飞,而他已经是老车头了

  W是我从高一一直玩到毕业的好兄弟,怎么说呢,两个人三观以及兴趣爱好都挺相合的,不过我以前一直很珍惜这种知音,并没有考虑更进一步的发展

  我是一个话痨,玩游戏的时候总是喜欢聊这聊那,也是从旁人口中得知他喜欢一个女孩一直没去表白,作为他的好兄弟,看他以前坚决拒绝女孩心意,凭实力孤寡,已经看不下去了

  兄弟,犹豫就会败北!既然喜欢干嘛不去追呢?

  “你要真喜欢,我可以帮你去追的!”事关好兄弟的幸福,我放下豪言壮语

  “你帮不了我的”W语气很平淡

  “怎么?我可是成功撮合好多对的,不信我?”我忿忿不平地反问

  那个时候已经到重生之路了,他牵着我的手走到了路旁高空的椅子上,我总觉得那天的重生之路的天空特别蓝,蓝到让人沉溺,让人手足无措,让人忘不了

  最让我忘不了的还是W对我说的那句话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啊”

  脑海里轰的一下就炸了

  喜欢谁?

  我?

  他刚刚说喜欢我?

  我没看错吧?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人对我说过W喜欢我的事情,我从来都是一笑而过,因为W和我相处的过程中他从来没有在眼中透露出一丝类似于“喜欢”的情绪,而我,从小跟男孩玩到大,是一帮男生铁的不能再铁的“好兄弟”,对于情感方面也是大条的彻底

  在这一瞬,我想到之前闺蜜兼同桌S的话“你也不想想班里有多少女生玩光遇,W就加了你一个,我还是因为沾你的光才加的他,他还天天带你跑图,醒醒吧姐妹,你看过他在班上跟哪个女孩走的近?对谁都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他要是不喜欢你我把我手机吃了!”

  我还记得当时义正言辞的对S说“S小姐,请你不要随意揣测我和W感人的兄弟情”

  啊啊啊!真打脸……

  那些曾经能圆滑拒绝他人心意的话,我愣了愣,硬是没说出来

  “是……什么时候的事?”

  “高一”他回的很快

  原来这么早……你就喜欢我了啊

  “……你藏的好深啊”

  然后还是忍不住问了:“为什么会喜欢我?”

  W说出了原因“因为我觉得你够开朗,透着份灵性,还有点傲娇”

  噗,我哪里傲娇了!

  然后当天我被这个消息炸的太慌乱了,拼命找话题盖过,W也就再也没提起这个话题

  (当然是用小号的啦!怎么能让W先生看见我写这个呢对吧?原本是打算在微博写的,可惜不会长微博,真是可恶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